梦安魂于九霄

靈魂失重。

不许柯‖许光汉视角×部分私设

凤南小队太上头了


不许柯也太上头了对不起姐夫(doge)


半现实向




我说,黄雨萱和陈韵如,不是柯佳嬿不行。






凌晨四点的台南没有海棠花,柯佳嬿一遍又一遍泡在高压水柱制造的滂沱之中,黑发糊在脸庞上,遮蔽住了她的神情。柏油路散发黏腻的气息,灰黑转变为深不见底的深渊。场务车里的暖光散发着温暖的光芒。




我知道她即使是在说笑,但微小的战栗还是会袭进我的脑海。重头雨戏、现场条件实在是算不上优越,雨水打在她身上,灌进耳朵直接会听不见声响。精益求精算是她一贯的态度。




颜毓麟踉跄,挥舞手中的道具扑向所谓的陈韵如。一声结束打断了所有记忆。自己的声音机械响起,询问着要不要穿我的外套,然后把提前烘干的暖绒绒羽绒服披在她瑟瑟发抖的身上。




我听见只有两人可以听到的音量表达的谢意,也听懂了话中的疏远之意。何尝不懂伦理道德,没有想到心思是早被戳破了的,一时间脑袋不由得泛了烧意。




坚持和所有人一起站在外面走着戏码的同时。思绪也还是会回到明亮但雾蒙的下午。雨伞飞走好像是青春片里少见的情节,灰色校服和白色衬衫是标配。真实雨丝和自来水的浇灌声响在耳边,脱去透明雨衣肆意在所谓雨中演绎。红透耳尖宣告李子维昭告于世界的欢喜。




我问柯佳嬿,真的可以吻吗。




苗头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柯佳嬿的眼睛像小鹿,可能也有雾气蒸腾的成分存在,湿漉漉的。拍拍胳膊得意的讲有什么不可以的,还要这么小心都没有她放不开。临时添加扰乱心弦,却又不得不感激一切的天时地利人和。别管是李子维和黄雨萱,还是身为许光汉。



当我需要一个吻时,就给我一个吻。即使是在戏中、即使是在梦里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